DRRR哔

这里目眠
磕cp吗!为爱发电吗!快来~

【锤基】唉...我哥哥怎么还没被蠢死①

最近因为搬运一直在涨粉,感觉不产点粮对...对不起大家(捂脸)就当是庆祝350?粉,记不得了orz
人物属于漫威,OOC属于我,私设如山orz
大概讲的锤基小时候的故事,段子的形式,可...可能是个系列?吧,希望你们喜欢QwQ

私设大锤比基妹大三岁
————当Loki三个月大的时候————
"Thor!不要抢你弟弟的奶嘴!"来自Frigga的咆吼,顺便一手抱起哇哇大哭的Loki追着到处乱跑的Thor

"可素!妈妈!里看loki每次次介个东西都次的津津有味唔也想要嘛...是您说的有好次的要大家一起荤享的嘛"来自一脸委屈含着自家底迪奶嘴的Thor

‘啪’的就是一巴掌挥在Thor的后脑勺上"奶嘴不是零食!快还给你弟弟"说着就把哭的上气不接下气的Loki抱到Thor跟前,金发熊孩子看着自己眨巴着水汪汪的绿眼睛、肉乎乎白胖白胖的弟弟虽然鼻涕口水糊了一脸,但!依旧不能阻止的弟控傻笑,连忙从嘴里扯出奶嘴就塞回底迪嘴里

"诶嘿嘿嘿,底迪你多吃点,快点长大!然后跟我一起玩!"

然鹅...哭到一半被阻止还是被自己一身蠢气的哥哥含过的奶嘴阻止的loki————"哇!!!"来自哭的更凶的Loki
Frigga赶紧抱起loki拍拍背防止岔气"你以后不准欺负弟弟听到没,你的东西就是你弟弟的要让着他"说完就去给Loki喂奶了
.........
.........
.........
.........
"啊......底迪好喜欢哭啊,像个女孩子一样,难道...其实是妹妹??我有妹妹啦!!哈哈哈哈哈哈!!!!我的妹妹将来一定是个女武神!!!"来自谜之反射弧不知道怎么就得出结论并且无比坚定的大锤

可喜可贺可喜可贺

评论(6)

热度(9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